「蒔光·正好」 —四人創作展
7/16/2022 - 7/29/2022

「蒔光·正好」
—四人創作展

 

7/16/2022 - 7/29/2022

 



蒔光正好…
蒔光中你我已不可再尋
所有的一切都變成一種成長的痕跡
撫之暢然
只能在一段一段的時光裡慢慢品味
日子裡相伴的花草是最溫暖的記憶
不抱怨春去秋來
花開花落
等待最好的時機再次相遇
~ 就是正好 ~

 

【吳佳蓉 Cathy Wu 】
這次的創作有著年初青櫻的延伸和新技法的運用,對青櫻的情有獨鍾是她的故事讓我發現它的魅力,清雅中帶著庭院深深的不捨之情!淺綠散發的層層韻味是百看不厭的。此外新技法是多次的對比色澆淋結果,讓它鋪墊在底層與簡約的花草,結構有了互補呈現,猶如生活中的一草一木在彼此間做呼應。透過觀察,在油畫中淬煉出心裡想要的畫面……一直待續中。

〈個人展歷〉
2022 台北ART FUTURE 藝術未來飯店博覽會
2021 遇見幸福個展
2020 世貿傢俱展首屆台灣藝術家博覽會
2018 相約兩百年四人聯展
2018 春鬧藝術古董祭
------------------------------------------
【程良仙 Elisa Cheng】
在每次創作的過程中拋開傳統的框架,從以往具像物質的寫實邁向抽象精神的真實,又從抽象的風景畫中,讓人感受到「自然」痕跡的存在。在當今一個充滿著鴻溝和圍牆,限制經驗的共享世界裡,運用畫中的色彩來展現內在的聲音和表達人的基本情緒找出口。再透過筆觸中的靈動和韻律感達到視覺效果,讓人無障礙地感受到心與心的碰撞與交流。把每一次的繪畫創作當作一種不可思議的體驗,在體驗過程中得到啟發,讓內心的幻想與生命事物取得內在關聯與共嗚。
〈個人展歷〉
2022 日本福岡美術館《第五屆國際日中交流展》
2022 華人文創產業協會《芋見愛神》會員展
2021 華人文創產業協會《石桃記》會員展
2021 台北「當下。柔力四人油畫聯展」
2021 部立台北醫院「當代藝術聯展」
------------------------------------------
【陳淑珍 Kityjane Chen】
「迷幻森林」系列,運用色彩、面、形的詮釋是此次展出作品的主題,藉由大自然的景作為題材表現,透過繪本的風格 ,以現代的插畫技法,將寫實轉換寫意的情境,運用色彩的細膩變化,帶出韻律感的層次。藉此次的展出,透過我的畫作與觀賞者對話,一起享受寧靜,一起天馬行空地幻想,也能拾獲片刻的自我沉澱與默靜,讓最好的畫面留為永恆的回憶!

〈個人展歷〉
2022 台北ART FUTURE 藝術未來飯店博覽會 
2021 台北醫院 當代藝術聯展 
2020 台北微光藝術空間 最好的時光個展
2020 台北世貿 台灣藝術家博覽會
2019 國父紀念館日新藝廊聯展
------------------------------------------
【簡淑美  Chien ShuMei】
油畫創作是我的後花園,灌溉它,使它肥沃,卻也任它荒蕪,我在這小花園悲喜自渡。我創作了空間,而這個空間又重新塑造了我,油畫創作是我的解壓方式,創作的過程是孤獨且漫長的,是一種對話,亦是雙向的救贖,創作者在患得患失的狀態哩,一步一步找回依靠自己的力量。生命是如此的漫長,總是會有那麼一天能把所有的遺憾化為養分,滋潤自己,是為了走更長的路,看更美的風景。

〈個人展歷〉
2022 台北 ART FUTURE 藝術未來 飯店博覽會
2021 台北 微光藝術空間個展  [ 後花園 ]
2020 世貿首屆台灣藝術家博覽會
2019 台北 微光計畫第十六回
2018 Pinkoi台北微光藝術設計館

 
 
吳佳蓉〈青櫻三〉
程良仙〈冬之踏雪〉
陳淑珍〈迷幻森林第4章〉
簡淑美〈竊竊私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