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實靈動聯展」 —孫述平、涂國雄
7/1/2022 - 7/14/2022

「虛實靈動聯展」
—孫述平、涂國雄

 

7/1/2022 - 7/14/2022

 



「山海四季神獸虛實靈動」
面臨人生抉擇點與困惑的時候,你如何快速有效的為自己做出最好的選擇?
人體是宇宙的縮影,「山海虛實靈動」 引領你解讀內心真正的想法,找到人生的最佳導航路徑!

「小蜜熊的世界」
來吧 ! 跟著 熱愛創作的小熊開始進入這場奇幻創作空間
在精彩小蜜熊世界的生活,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並完成自己熱愛的創作故事,熱愛創作的小熊開始了一場奇幻的創作旅程。
故事簡介:故事中的小熊,在小蜜熊的世界裡遇見了粉紫色的大眼精靈momo,momo精靈帶著他認識這個世界,他們到處冒險玩耍,歷經各種冒險後,他們穿越時間之門,回到現實。momo精靈一直在小熊身邊陪伴著他。

 

孫述平(Shuh-Ping Sun) |現任義守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系 教授

孫述平博士目前為義守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學系教授及生物醫學工程學系合聘教授,專長為結構行為合一架構學與跨領域整合智慧服務系統設計等。近年專研於以系統結構行為合一架構原理設計相關智慧服務系統規格。目前孫述平博士也擔任國際企業架構師協會台灣分會系統架構研訓中心主持人,鑽研以結構行為合一統架構原理設計及執行高複雜度智慧聯網系統規格,期間發現宇宙萬物元模型皆可以結構行為合一架構原理描述,而激發與展現以時間軸呈現虛實靈動的結構行為合一模型,相信其會是引領心物合一進入下一世代虛實整合的利器。

涂國雄(tu kuo hsiung)|現任義守大學 數位多媒體設計系 助理教授
【主要專長】動畫原理、動畫角色設計、電腦動畫、
影像處理、動畫影片導演製作 動畫腳本繪製 、場景設計

景文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數位文創設計碩士
台灣動漫創作協會 副理事長
台灣微電影創作協會 常務理事 
台灣原創數位多媒體有限公司 藝術總監
日本J&K 株式會社原畫師
日本STUDIO CATS 株式會社(日本東京 總社)原畫師
宏廣卡通公司高級原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