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花詞 Communing With Flowers
8/17/2013 - 9/11/2013

親花詞 Communing With Flowers

 

8/17/2013 - 9/11/2013

 



作者簡介
許盈宜   雕繪藝術家 
(Gloria Hsu) 

現任中華保護智慧財產權協會 理事
曾任 財務處長、專案經理、國際行銷經理、總管理處長
英國愛丁堡大學 企管碩士

2012 應邀「2012國際蘭花展」特展;
應邀在中國北京全國政協內個展暨藝術講座

2011 接受中國北京藝術類第一官方門戶網站「藝術中國」視頻專訪;為書法家鄭鴻文策展「紀念辛亥百年-巡展台灣」個展

2010 藝術作品「長壽久富」獲得「泰皇六十周年登基賀禮」首選作品,送往泰國皇室

展覽簡介:
因為發現母親除了種花,愛花,而且還與花兒有著許多甜蜜的對話,讓自己小小的心靈,湧起了一股?柔的感動。伴隨著這份深藏內在的感動,成長、成熟、沈靜,花卉的豐富色彩、盎然的生機、繽紛的姿態,像與靈性呼應般的成為許盈宜創作的泉源。

許盈宜學的是企管,卻熱愛與藝術有關的一切 。創作的方式,運用費時的皮雕技法,只為拉長與創作相處的時光,並在經過多年的研究、發掘,大膽突破傳統皮雕用色與花卉線條的界限,以花卉姿態展現漢字意境,展現優雅與美好的「雕繪藝術」,成為個人藝術的風格特色。

創作的主題,全部與「愛」有關,與「幸福」為伍,從單純的花卉寫實意象,融入內在的領悟,藉由漢字意涵,傳達許盈宜與花之間的交流。「綻放心花」是她每次創作的收獲,心就像從花蕾漸漸綻放變成了花朵,成就作品也滋養了生命。她視花為福神,以祝福與作品互動,希望作品成為分享祝福的能量。

 

許盈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