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藝珠寶 · 藝遊人生
3/17/2021 - 3/30/2021

遊藝珠寶 · 藝遊人生

 

3/17/2021 - 3/30/2021

 



走入蛋白石的世界裡,有如在不同的畫作中藝遊美妙的人生!

究竟蛋白石有什麼秘密?即使在全球歷經跌宕起伏的2020年,面對生活型態、人與人關係的改變,還能吸引許多珠寶愛好者的目光,如同雨後乍現的那一道彩虹,總是以最優雅的姿態,瞬間帶來令人雀躍與希望的相遇。

MEGA Art Jewelry 透過這次的展覽帶來世界三大主要礦區不同藝術風格的蛋白石,邀請喜好珠寶的各界好友於110年3月17日至3月30日期間蒞臨徐州路46號市長官邸藝文沙龍參觀,相信這一趟蛋白石遊藝之旅不僅能找到新的景觀,也能擁有新的眼光!

非洲蛋白石,遊彩活潑且洋溢著熱情與活力,十足展現了二十歲時的青春與無畏!
墨西哥蛋白石,閃耀如豔陽般炙熱的火蛋白,是三十歲你我的寫照;面對挑戰、面對挫折,都能在陽光下坦然表現美麗獨特的樣貌。
澳洲蛋白石,深遠且蘊藏豐富底蘊的遊彩,如同經歷人生起伏後所獲得從心所欲的沉穩與自在,能更順於萬物且細細品味每段精采的故事!

MEGA Art Jewelry 相信每一次與蛋白石的相遇都是獨一無二。如同人生,錯過,無法重來;開始,才有相遇的可能。

 

莊仁銘

現任岳大國際有限公司負責人
臺灣珠寶藝術學院-珠寶設計師專業職能班結業
曾任鼎新電腦股份有限公司業務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