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加速器 MINTPRINTS POP-UP
4/12/2022 - 5/30/2022

情緒加速器
MINTPRINTS POP-UP

 

4/12/2022 - 5/30/2022

 



讓藝術走進你的生活!
MINTPRINTS藝術平台 收錄台灣及全球多位版畫藝術家限量作品

「MINTPRINTS」 藝術平台自2019年創辦,為一個專注於限量作品的線上平台,不僅收錄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作品,更致力推廣在地藝術家,並將更多面向的作品呈現給大眾,作品種類囊括平面創作、攝影及雕塑;透過更多元的作品呈現,MINTPRINTS深信藝術並非遙遙不可及,每個人也都可以在 MINTPRINTS中找到屬於自己的藝術作品。

MINTPRINTS本次合作多位藝術家,分別來自於台灣、法國、荷蘭、英國、馬來西亞等國,超過50幅作品首度展出,包含馬來西亞貓派插畫家 Kamwei Fong及法國藝術家Marylou Faure等多位傑出藝術家的作品。

MINTPRINTS將在04月12日於市長官邸藝文沙龍,展開為期兩週的「快閃實體展」,歡迎大家與我們一起享受藝術、讓藝術走進你的生活。

 

馬來西亞 Kamwei Fong/ 

他的創作以動物為主軸,像是一隻名為 Bo 的金魚,以及一系列稱之為 The Furry Thing 的毛絨動物。

他的作品帶著一種輕鬆陽光又調皮有趣的態度,其核心價值就是「要開心!要像個孩子!要滑稽好笑!」。人們常說他的作品有點詩意,有點幽默,帶著想像力及童趣。

我們精選了 The Furry Thing 系列裡的一些作品作為在台灣的首次發表。這系列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看似無害卻帶著調皮眼神的貓咪,第一件 Kitty No.1 是在 2009 年不經意地誕生出來的。

Kamwei 只使用極細的代針筆便創作出了一隻又一隻可愛的貓咪、狗狗及其他動物。即便每隻都有著統一的風格,但他們各自都帶著鮮明的特質,有的細軟澎鬆,自成一顆渾圓的毛球;有的調皮搗蛋,骨碌碌的眼睛盯著從自己尾巴吊下來的一條魚。藝術家用無數條細短線逐一描繪出每隻的神態,並以線與線間的密度創造出了令人想用手捧一捧的量感與毛絨感。

其版畫作品及雕塑亦可在巴黎的 Galerie Club Sensible 找到。

法國 Marylou Faure/

法國藝術家Marylou擅長透過人物的刻劃、大膽的用色及構圖,創造出歡樂且俏皮的作品。她也與許多國際品牌進行合作,透過作品探討她所在意的議題,包括各種社會及種族議題。

日本QUI HUI/

作品受到自然及宇宙影響並交互作,透過攝影、繪畫與文字作為聯結,描繪出對它者結構的依賴與溝通並婆娑其中。繪畫性書寫為作品主脈絡,黑色塑膠袋、皆為發展中系列作品,近年以蠟筆及紙本為介質,在漆筆的描繪與反覆動作中,落下物件與空間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