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三屆施德樓盃「發現!台灣」繪畫比賽
12/1/2019 - 12/14/2019

2019第三屆施德樓盃「發現!台灣」繪畫比賽

 

12/1/2019 - 12/14/2019

 



施德樓自在台灣發展以來,除了提供最高品質的繪具外,推動藝術教育更是我們長期默默推動的目標。今年,我們將這樣的目標更往前推進一步,立下一個要和台灣這塊土地更緊密連結的長期約定—施德樓盃繪畫比賽。我們期待與我們的社會一同重拾對手繪美術創作之熱情與品味,能停下腳步用不同角度欣賞週遭自然與人文之美,進而離開電腦走向戶外探索創作的源頭。

而台灣,這塊孕育我們的土地,她的人文關懷、民俗風物、自然景觀、城市建築都有著她獨出於世的美與氣質,也因此,從2015年起,施德樓希望通過以「台灣城市故事」為題的繪畫比賽,來培育出能從”心”品味台灣之美的新生代創作藝術種子,同時鼓勵各級學校與社會人士進行藝術結盟,來發展更多元的美術空間及平台。

為延續此份約定和使命,今年我們以「發現台灣」為命題,期待邀集更多的人們一同發現台灣各種面貌。

 


            

 
 
國小高年級組金牌獎:大甲媽繞境
國中組金牌獎:平溪蒸汽火車
高中組金牌獎:原住民文化,精豔台灣!
大專社會組金牌獎:神威
樂齡組金牌獎:大自然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