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四屆施德樓盃 「活力!台灣」 繪畫比賽作品展
10/31/2021 - 11/13/2021

2021第四屆施德樓盃
「活力!台灣」
繪畫比賽作品展

 

10/31/2021 - 11/13/2021

 



秋雨之福-走過疫情,看見台灣生命力
他們經過流淚谷,叫這谷變為泉源之地;並有秋雨之福蓋滿了全谷。
他們行走,力上加力…聖經詩篇84:5-7
這是一段來自聖經的話,為許多在疫情之苦煎熬等待中的人,帶來盼望。
 
從2020年初開始,COVID-19帶著台灣及全世界,走進一段似乎看不到亮光的黑暗之中:郵輪、敦睦艦隊、部桃群聚…,然而台灣卻在優秀醫護秉著醫者良心的無私奉獻;在全體人民的利他自肅、相互關懷中,度過一次又一次的挑戰,在全世界疫情的風暴中,還能擁有一方相對寧靜的天地,我們相信,走過流淚的熬煉,台灣,將要迸發出更動人的光芒。
 
施德樓自在台灣發展以來,除了提供最高品質的繪具外,推動從「心」出發,對台灣這塊土地上的人與萬物之美真實有感的藝術教育,是我們長期努力推動的使命。施德樓盃繪畫比賽就是我們與這塊土地的長期約定。
今年的施德樓盃,我們用「活力!台灣」作為年度題目,願與你一同紀錄、述說這段美麗的旅程,這段活在各個不同角落的台灣人,以我們特有的堅韌,讓流淚谷成為秋雨泉源之地的故事。

 

施德樓盃繪畫比賽

 
 
樂齡組金牌獎A31_感謝防疫英雄
樂齡組銀牌獎A03_高山上的優雅王者_台灣水鹿
大專社會組金牌獎B65_橘色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