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隅」- 舒富樂家具展
12/1/2021 - 12/14/2021

「我隅」- 舒富樂家具展

 

12/1/2021 - 12/14/2021

 



對於生活,你追求的是什麼呢?
我們認為,最令人嚮往的生活,是以最舒適的方式與歲月併進。
工作繁忙,分秒迫使我們繃緊神經。或許事業成就讓你充實安定,但安定並不足以令你期待著早晨的太陽升起;嶄新的一天倒數計時,面對人群的喧囂湧上;焦慮的你,仰賴著一杯杯的黑咖啡,焦頭爛額卻又讓你熱愛的生活,你是否擁有了呢?

工作與生活密不可分,或許我們無法在兩者之間找到平衡,但你可以擁有更好的休息空間。美好生活的開端,從舒適的家開始。它能給你安穩使你放鬆心靈,是你最信賴的溫暖陪伴,這就是SOFLEX想成為的存在。2021,舒富樂首次於台北市市長官邸展出,自2021/12/01至2021/12/14,SOFLEX舒富樂誠摯邀請你前來參觀體驗。

 

舒富樂家具工業有限公司在1980年成立了品牌SOFLEX ( 舒富樂 ),四十餘年以來聘用來自英國、義大利以及瑞典的設計師操刀,外銷全球多國家,以自身的實力向世界證明,開發製作精品家具,並非歐美國家的專利。
讓瑞典設計師Dan Ihreborn的北歐設計,以優美柔軟、單純洗鍊的線條滋潤你的視覺;數十年來,來自消費者的大數據,讓我們在北歐設計與台灣人偏好的舒適度間取得了平衡;來自歐洲的皮革、比利時乳膠、巴西人造林松木、獨家專利底層結構及10年保固書,讓你安心信賴,能無後顧之憂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