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合藝水彩聯展
4/2/2023 - 4/15/2023

童心、合藝水彩聯展

 

4/2/2023 - 4/15/2023

 



長大後的我們,在這繁忙的生活裡,面對了許多社會的現實,是否忘記了那份最單純的美好? 

本次水彩聯展是由八個有著不同職業、不同個性、不同風格、不同故事的業餘小畫家,因為與王建傑老師學習水彩而相識結緣,並在前年一起玩了聖誕節接畫遊戲,因而促成了這次的水彩聯展。
期盼藉由展覽作品,陪大家找回曾經的單純與美好,也希望我們八人齊心完成的兩幅接畫作品,能讓大家回想起小時候期待過節的心情,或許畫中隱藏的角色,能喚醒您某些珍貴的回憶。希望在觀賞我們的作品時,能暫時放下您的煩憂,讓我們一起回到那無憂無慮的童年時光。

 

展覽作者:陸正寧、毛立慧、喬玄玄、劉家蓁、林怡君、江如玉、簡琬瑩、林欣琪 

作者簡介: 
陸正寧,是位做行銷企劃的短髮正文青,學畫兩年多,喜歡拿畫筆紀錄喝咖啡和趴趴走的日常。
毛立慧,從事跨國法律工作,學畫三年,畫中只要加上小叮噹,哥吉拉或鋼彈就會開心。
喬玄玄,從事安全認證工作,喜歡插畫,希望哪天可以用不擅長的水彩,畫出心理想像的畫面。
劉家蓁,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工作人員,學畫二年,喜歡浪漫的少女心,藏在畫裡。
林怡君Pinky,自帶粉紅濾鏡的公務界小仙女,擁有理性腦,也堅持夢幻風格,水彩是我的生活良伴。
江如玉Chris,從事資訊業,喜歡「小王子」裡狐狸的智慧與哀愁,學畫二年,常把狐狸尾巴藏在畫中。
簡琬瑩,金融從業人員,學畫剛入門,正享受重拾畫畫及欣賞階段。
林欣琪,Mickey~在屏東家裡開的麵包店上班,學畫五年,喜歡用畫筆在紙上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