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簡易化妝,不動刀,立刻變美的“整型化妝術” 免費講座
6/21/2008 - 6/21/2008

只要簡易化妝,不動刀,立刻變美的“整型化妝術” 免費講座

 

6/21/2008 - 6/21/2008

 



從逃避醫學院的學生到進入化工界與化妝品製造界,再從華航空少變成五分埔的老闆,他的經歷總是令許多人充滿好奇。接觸服裝後,朱正生開始專研彩妝,並遠赴法國Forum 整體造型藝術學校和巴黎 Atelier 藝術化妝學校學習專業化妝技術與人體彩繪化妝,由最專業的藝術領域,再到最接近消費者的生活造型,多采多姿的世界經歷與工作歷練,加上多年來持續將豐富的人生閱歷與工作經驗融入教學中,無論是針對女性消費者,或是身為靜宜大學化妝品科學系助理教授,朱正生都是最成功的生活彩妝大師,也讓他多年來一直是媒體專訪的寵兒。

 大多數女性認為職場彩妝不能過於流行,因此在化妝時都不敢大膽放手一搏,使得職場彩妝看起來精明幹練有餘,卻難免流於保守死板。成功的職場彩妝應該給人精神飽滿、端莊自然,同時沒有過於精明能幹的壓迫感,最好能搭上潮流列車,不前衛卻又能呈現出個人的風尚品味,這樣知性的都會流行妝,能在上班前短短十分鐘的化妝時間完成嗎?別擔心,妳只需要掌握幾項流行關鍵和重點彩妝步驟,就能輕鬆完妝!

 

國際時尚彩妝造型大師 朱正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