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聖殿 心花盛開•Minaki個人曼陀羅&學生聯展
6/16/2016 - 6/29/2016

蓮花聖殿
心花盛開•Minaki個人曼陀羅&學生聯展

 

6/16/2016 - 6/29/2016

 



「蓮花殿堂」展現每個人心門開啟的美麗綻放,佛經中所說的內在之光。當心花綻放時,出現的光波、色彩、結構、流動,產生令人耳目一新的靈性提振力,妙有的展現來自空境的連結,每一幅畫都能撼動觀畫者的身心靈。
同時參展的畫作,還有出 2013-2016年,Minaki帶領曼陀羅學生各自連結內
心,照見靈魂深處的光輝,轉化為朵朵曼陀羅圖騰的燦爛風華。大眾必然驚豔
於初次執筆的作品所展現的真實之美,以及無一雷同的獨特風格。
Minaki的生活就是曼陀羅,她的心願是陪伴自己與眾人,打開心房,綻放心中 的光彩。讓心花怒放的曼陀羅芬芳遠馳,帶來生命的和諧與和平。
每一朵心花的綻放,都是生命的軌跡,是成長的紀錄。「蓮花殿堂」是Minaki
師生和諧共創的美好世界,期待更多的心花因此綻放。

 

Minaki萌樂一

為馬來西亞華人,中文名字是彭秀華,自小便在藝術上展現才 華,畢業於藝術學院,對色彩有特殊的解讀能力。從事室內設計的工作長達十七年。對她而言,創作就是生命。
2006年在一個特別的機緣下,Minaki展開展開的曼陀羅探索之旅。
曼陀羅對Minaki而言,是最佳的修心旅程,從中她看見真實的自己,當真實的自己展現,豐盛、歡喜、療癒、存在感也因之而生。每一次揮筆都是生命的解脫,是貪嗔癡得以放下,是打開心房的了悟。
Minaki 在馬來西亞深居簡從,靜心、畫畫、教課就是生活的全部,持續將生命投入曼陀羅藝術上的各種表達。
在畫畫的境界中發現了曼陀羅的能量對心境的提升、守護、導引和療癒有特殊的效果,Minaki亦為個人提供曼陀羅量身繪製的專屬服務,其主題包括天使、經典文字、古文明和大自然。客戶遍及澳洲、紐西蘭、印尼、馬來西亞和台灣等地。
Minaki的每一幅曼陀羅畫都來自內在世界的連結,反映人的心中之光,作品中透出的特殊振動能傳達來自源頭的光與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