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華萱瓷畫藝術展
5/1/2014 - 5/14/2014

洪華萱瓷畫藝術展

 

5/1/2014 - 5/14/2014

 



作者簡介:
台北瓷畫藝術協會創辦人暨理事長
花之華瓷畫藝文中心負責人
自創油畫風格瓷繪技巧
曾多次接受媒體專訪
舉辦二十餘次瓷繪師生展
多次至世界各地觀摩學習、旅遊寫生 西班牙、法國巴黎、南法暨普羅旺斯、捷克、奧地利、英國、義大利、德國、加拿大、日本...等。
著作:
    《輕鬆玩瓷繪》 2007  教育之友文化 
    《因為旅行,愛上瓷繪》  2009雅書堂
    《完美人生,感謝不完美的自己》  2012  養沛文化館
這次展出瓷繪藝術作品的畫家–洪華萱女士,是一位很特別的藝術家。
洪華萱投身瓷繪藝術創作已經有十數年的時間,從最早期的小杯小盤的綴飾,到現在的全版油畫瓷繪作品,歷經多次畫風的轉變。
洪華萱對於瓷繪技巧從不藏私,十多年來所教過的學生達數百人。在她所教導的學生當中,現在有在開班授課的亦不在少數。對瓷繪藝術的推廣,有很大的貢獻。
由於洪華萱擁有豐富的人生經歷,趨使她走向心靈探索的道路。在洪華萱的三本著作中,前兩本都與瓷繪藝術相關,而第三本卻是有關心靈成長方面的書籍。
不同於其他的藝術創作者, 洪華萱 女士也是一位心靈畫家。
她的畫作除了〈美〉的展現之外,還多了〈愛〉的流動。
觀賞洪華萱的畫作時只要靜心凝視,無需言語自能領受一股舒適美好的能量。 
這個能量同時具有令人身心安頓的功能,帶引觀賞者直接進入美善的體悟,在身心靈合一的狀態當中產生幸福感恩的覺受。
許多看過的人都覺得這些作品具有療癒心靈的效果。
這次展出的作品分為三個系列:
繁花系列,是對「花」的讚賞 – 春城無處不飛花,寒食東風御柳斜。
風景系列,是對「景」的讚嘆 – 千里鶯啼綠映紅,水村山郭酒旗風。
愛與光系列,是對「神」的讚美 – 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

 

洪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