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賞設計師珠寶」2022聯展
11/1/2022 - 11/14/2022

「星賞設計師珠寶」2022聯展

 

11/1/2022 - 11/14/2022

 



本次聯展由中華民國玉石協會七位設計師共同籌辦,從高級珠寶到適合日常配戴的小品,設計師對珠寶各有獨到見解,您將全部盡收眼底。 設計師為全美無瑕的台灣藍寶完成的設計圖,由數十年經驗的金工老師傅量身打造,寶石與工藝的完美結合值得您前來細細品味。珊瑚、翡翠、碧璽、美鑽、與更多七彩繽紛的天然寶石,在設計師們手中幻化成形,是大地與人文的最終極呈現。 喜愛珠寶、生活充滿了藝文氣息的您,只要看過今年的展出,絕對會期待明年再次與我們見面 。展出設計師會隨機出現在現場為您導覽。

 

賴皓暘
皓暘珠寶工作室 設計總監 | 中央聖馬丁藝術學院 珠寶設計系

陳思穎
Galerie 主理人 | 安帝卡珠寶 經銷處主任 | 瑰藝局 珠寶設計講師

林口永蓉
寶麗得設計 創辦人 | 臺灣珠寶飾物設計學會 常務理事 

陳韋廷
A Jewelry 創辦人 | 中華民國玉石協會 常務理事 

雷衍星
Entre Bijoux玠系首飾 創辦人 | 中華民國玉石協會 常務理事

黃威綾
懷威珠寶設計工作室 負責人 | 中華民國玉石協會 常務理事

陳盈盈
結締珠寶 負責人 | 中華民國玉石協會 理事長


【中華民國玉石協會】簡介

中華民國玉石協會,成立於民國82年3月21日,為政府立案的合法團體,即將於112年迎來30歲生日。本協會起初由愛石、賞石的同好所組成,過去出版過兩本著作《大地珍藏——東台灣寶玉石》與《亙古奇珍——臺灣玉石》。

經過近三十年的歲月,成員迭代更替,唯一不曾改變的是對台灣與寶石衷愛。過去鮮少出現在大眾視野的中華民國玉石協會,近年來努力與時俱進。前理事長蘇啟雄先生於2019年偕同現任理事長陳盈盈女士,聯手推出「星賞設計師珠寶」品牌,結合會內年輕珠寶設計師與寶石商,以台灣藍寶為主角推出一系列珠寶作品。經歷為期數年的努力,於2020、2021接連舉辦年度聯展,2022的展覽也將於11/1展開。

 
 
《星際旅行》
設計師:賴皓暘
《光之十字架》
設計師:陳思穎
左圖:《iVoyage 愛旅行》
設計師: 林咏蓉

右圖:《築》
設計師:雷衍星
《湛藍色祝福──珍貴如意》
設計師:陳韋廷
《喜竹福足》
設計師:黃威綾
《相依》
設計師:陳盈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