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識凡華.心之饗宴」──視覺、聽覺、味覺與生活之旅
3/14/2009 - 3/30/2009

「看識凡華.心之饗宴」──視覺、聽覺、味覺與生活之旅

 

3/14/2009 - 3/30/2009

 



由福慧海事業有限公司和台灣絃樂團共同主辦的「看識凡華.心之饗宴」──視覺、聽覺、味覺與生活之旅,訂於三月十四日至三十一日的每星期六和星期日在台北市徐州路四十六號市長官邸藝文沙龍舉辦,歡迎社會各界人士參與盛會,來共享精神上和生活上的逸趣。
 主辦單位福慧海事業公司執行長陳楦厤表示,「看識凡華.心之饗宴」的內容,在視覺方面由福慧海事業公司提供藏密藝術、唐卡和文物精品展、游宜群展出書法創作展、福慧軒茶藝精品館提供早期鐵壺欣賞、嘉祿陶藝文教基金會展出瓷盤繪畫創作、聖約翰大學數位文藝系提供視覺饗宴;在聽覺方面由台灣絃樂團表演絃樂合奏的藝術、黃志伸表演歌劇饗宴、鋼琴家王維君教授和小提琴家江維華教授以二維交會,深琴對話,精彩演出二重奏、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音二合唱團表演、假聲男高音周文彬、游宜群和鋼琴家陳怡如共同演出、古琴演奏家黃貞婷個人精彩表演;在味覺方面有脆梅DIY的梅之饗宴、唐棣民老師、許棟棋老師、江秝萱和福慧軒茶藝精品館提供的茶宴,以及黃志伸主持的歌劇紅酒饗宴。
 陳楦厤指出,在命理與生活方面由中國命相卜顧問學會解答手面相和風水大觀、福慧海事業公司解說音樂治療和響缽。藉此,她也要感謝協辦單位嘉祿陶藝文教基金會、中國命相卜顧問學會、福慧軒茶藝精品館、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音二合唱團、聖約翰大學教位文藝系、袞勒唐卡藝術館和市長官邸藝文沙龍的協助和熱心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