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永和油畫個展-春暖花開
2/2/2023 - 3/1/2023

黃永和油畫個展-春暖花開

 

2/2/2023 - 3/1/2023

 



「隨心所欲,隨遇而安,春暖花自開。」-黃永和

黃永和繪畫創作40年,本著真摯面對內在情感的意念出發,以獨特的繪畫語言來表達內心真實的感受,此次展覽「春暖花開」是集合與反映黃永和由2019年末,全球性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爆發期間的創作。藉由繪畫創作表達封關三年多,足不出戶到逐步開放的心境變化。內容由思念的故鄉、台北街道景色、想像的女體與動物(馬-象徵奔放與自由)到日常生活的餐桌。

黃永和用「春至山花處處開」形容所居住的城市與自己的內心。以濃厚強烈的顏色與筆觸,構成動人且充滿詩意的內心圖像,每一幅畫都值得細細品嚐。將於2023年2月2號到3月1號,在市長官邸藝文沙龍展出。誠摯的邀請您一同來欣賞。 

 

黃永和

1956年生於嘉義縣。專業畫家。畢業於國立臺灣藝術專科學校-西畫組 (現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全國油畫學會會員,北美館美術研習班素描指導老師。曾獲全省美展省政府獎、北美館水墨創新展創新獎,北市美展水彩第一名、中國畫學會油畫金爵獎。多次在國父紀念館,市長官邸藝文沙龍、美和畫廊、梵藝術中心展出油畫、水彩、水墨個展。作品曾獲國立台灣美術館等典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