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官邸藝文沙龍 擴建工程說明會
10/15/2011 - 10/15/2011

市長官邸藝文沙龍 擴建工程說明會

 

10/15/2011 - 10/15/2011

 



時過中秋,萬物正沉潛迎接來年欣欣向榮。

    市長官邸藝文沙龍經營團隊日前為即將興建新建物與各位鄰居市民所進行的兩樹移植問題討論,目前希望得到大家更明確的意見。

    四個月前(100.06.01),市長官邸藝文沙龍曾為新建物及兩樹移植問題與府方和居民進行說明會,期間意見紛陳。本工作團隊完全體諒鄰里居民愛樹及對環境的愛心,但也同時說明了新建物未來對台北市中南區及整體大台北地區提升文化形象的潛力。市長官邸藝文沙龍是台北市民的家一直是本團隊始終念茲在茲的原則,為求此一新建物的存在以及兩樹的移植得到最大的諒解與認同,今擬於十月十五日(星期六)上午十點於徐州路46號市長官邸藝文沙龍表演廳舉行工程說明會,會議將邀請文化局執事長官列席傾聽居民的意見,作為未來行事之參酌依據。

  本團隊誠心祈盼各位的參與,如若該日未能親自參加,請填寫附件相關意見表回擲至各里長處,將轉陳台北市政府文化局。
(回函)
請問您支持市長官邸藝文沙龍移植後院廣場二顆樹木及興建藝文展覽中心嗎?□支持□不支持
您的意見如下:








姓名:                            (必填)
地址:                                                          (必填)

電話:                            (必填)

EMAIL:                           

*若您不克前來參加,請填入您的寶貴意見,回執此回函至里長辦公事或交至市長官邸藝文沙龍櫃台,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