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敏如遇見個展
7/2/2009 - 7/14/2009

陳敏如遇見個展

 

7/2/2009 - 7/14/2009

 



展覽名稱:遇見
展出作者:陳敏如 首次個展
展覽時間:98年7/2~7/14
出發從台灣到歐洲,走過台北到巴黎
探索生活的美好,尋找內在與外在的價值

「旅行」是生活品味、文化陶冶、心靈洗滌的體驗,走過看過的不只是在異國,我們所過的每一天都是一種人生之旅,每一分、一秒都在旅行未來。這幾年讓自己的生活過得很優閒很自在,在繁忙的都會中,我用自己的步調觀察這個世界,期盼找尋事物的正面價值,並與你分享這份真實的美。偶爾都該讓自己放慢腳步沉澱一下,即使是看一本書或喝一杯茶,甚至是發呆一個下午。

    透過繪畫創作的一筆一線,畫出我人生旅程中所見,即使是平凡一件事或景物,在某個時間、某個空間都可以發現美好。試著跳脫時間與空間的界線,打破現實與想像的隔閡,不只是描繪事物的表象,游移在具象與抽象的之間,將腦海裡不斷出現的印象與回憶,加上個人情感的元素,呈現在作品中。

期盼每個人都能找到自我生活的價值,用一顆美的心感受世界,讓心靈擁有一片淨土,在接下來每一秒都能遇見美。

 

陳敏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