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靈之舞許原誠陶塑展
5/1/2010 - 5/14/2010

原靈之舞許原誠陶塑展

 

5/1/2010 - 5/14/2010

 



從一團泥土出發,在深沉的心靈底層開採礦脈,那靈感既原始又當初,正是那種以手就土的直接,牽引灑脫創作的豪邁本性,於是老師傅許原誠把牛肉變成了陶塑,藝術的春天正式來臨!
    三十年前黑鬍子牛排館開幕時,因為店內佈置之需要,買辦了許多非洲雕刻之藝品與面具,初始播下了藝術的那顆種子;自此即忙於工作,在每天無數次的來回之間,有意無意之間的目迎目遇、從而以眼入心,乃在意識的最深沉處,編就了一部原靈之書。
    歷經三十年寒暑,當摸到了藝術生命的第一團土,種子於是發芽,所有靈感遂紛然赴目,一一開花結果成為一株株的奇花異卉,直到今日變成了一整座翁翁郁郁的藝術花園。
    充分享受藝術創作之樂趣,領略心手相連的無邊快慰,把靈感由深沉的生命底層逐步翻出,這是一件多麼單純又多麼帶勁的生命形式啊!有靈感、有熱情、澎湃的創作,藝術終會讓你我的生活既精敏而夠味!

 

許原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