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畔‧泡湯
1/1/2018 - 1/14/2018

荷畔‧泡湯

 

1/1/2018 - 1/14/2018

 



林秋杏擅長彩墨、日本有禪染色,董周相則擅長書畫與油彩,兩人皆對美好事物有不同的追求,林秋杏在泡湯中看見了女人最放鬆的美,而董大可在靜巷中散發墨香如蓮華般清新。願大家一起至市長官邸藝文沙龍欣賞兩人的創作。

荷畔~
董大可生活藝術工作室~~
沼澤映清月~淤泥出蓮華~
圓缺湖水靜~花落池裡香~
在熙熙攘攘的都會叢林中,心若不平就是人間亂世,人心安定了就是世界太平,流蕩的人群中有的人從飲食群聚愉悅裡找到短暫的心滿意足,有些人在音樂響起時盡情忘我的舞動,暫揮去一切的憂悲愁煩,溫心的家「董大可藝術生活工作室」邀集一群熱愛書畫的伙伴,暫放下官科財利,沈醉在詩情畫意裡,小鋪藏匿在中正區臨沂濟南靜巷,有花香茶香,藏書香墨香,偕孔孟老莊共飲,邀李白杜甫同醉,挽袖揮毫湧泉成江湖,提筆潑墨滿室生荷香,而今年元旦新年假期將可以到台北市長官邸來和我們一起品賞詩畫、滌心靜慮,也許在~荷畔~找到您曾經迷失已久的自己~[愛心]。

泡湯~

林秋杏畫風生動趣味,畫面明快,色彩表現流暢自如,隨意不羈,猶如畫家個性,美之所在,化之所趨,始終以不懈的精神追求探索美好事物,畫作如同詩歌般表現出自己理想的「桃花源」,此次畫展有墨彩,日本友禪染色等,特別展出近期於泡湯中,產生靈感,將各色女人放鬆姿態的美感藉由感情的映照表現在彩墨上。

 

林秋杏: 
日本國際美術大賞銀賞、日本國際美術大賞委員

董周相:
華僑黨副主席暨藝術文化交流大使、台北市美術工會策展主任委員

 
 
林秋杏泡湯1
林秋杏泡湯2
林秋杏泡湯3
董周相(大可)荷畔1
董周相(大可)荷畔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