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事.藝思 華梵大學美術與文創學系第七屆碩士班畢業聯展
6/15/2014 - 6/27/2014

藝事.藝思    華梵大學美術與文創學系第七屆碩士班畢業聯展

 

6/15/2014 - 6/27/2014

 



作者簡介:
王青榮、郭櫻、黃燕蓉、李彥蓉、鄭志宏、蕭培麗、蘇穎成、尤瑞瑗、黃緞、闕子暘、陳思維、張碧雲、林盈足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選擇走ㄧ段美麗的道路,到大崙山上,在優美
    環境與清新空氣的華梵大學裏,用質樸簡單的心靈與美術相遇………..
十三位來自四面八方不同領域的同學集合成多元創作的能量,在自我探索與交互學習中,我們都開發出原本專業領域外,藝術帶給我們的新生命。
塞尚形容梵谷有雙神奇的眼睛,梵谷可以捕捉事物在光線下的美好。而我們在華梵大學美術與文創研究所教授們的啟發下,每個人都被開發出運用澄清的雙眼看到事物的美感,書畫出我們想要傳達的心靈感受。

展覽簡介:
在展出的作品中,不論是書法,水墨,膠彩,攝影,工筆…..每位同學都嘗試呈現自己最希望傳達的心意,企圖與觀賞者心靈互動。
我們相信創作性並不需要特立獨行,也不需要誇張驚人,我們每一件作品都用思想構築創作性,為了尋找這樣的思想美學,沒有激情,想像力成為一種沒有壓力的筆觸,呈現創作元素本身的個性與美。
我們不誇飾,不扭態,用華梵大學最澄清、最誠敬的姿態,用我們的創作說出思想藝事藝思。

 

王青榮、郭櫻等13位聯展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