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手 做禮物 給你 Making a gift for you! 幸福手作小確幸,送給最親愛的你
10/27/2013 - 12/15/2013

親手 做禮物 給你 Making a gift for you! 幸福手作小確幸,送給最親愛的你

 

10/27/2013 - 12/15/2013

 



親手 做禮物 給你 Making a gift for you!
幸福手作小確幸,送給最親愛的你

親手做的禮物有一種魔法

有一種炙熱的溫度

讓收到禮物的人 即便有顆鋼鐵心  都能瞬間融化

我們特別邀請到金工達人 魏吉芝

讓我們用999純銀加上無價的心意

一起打造讓人幸福滿滿的銀飾禮物

您現在可以來官邸和伙伴們一起親手製造這些小小幸福,將禮物送給寶寶,送給好朋友,送給情人,或送給心愛的媽媽,讓這些手作小幸福讓您最親愛的人感到最大大的開心。

禮物1 周歲寶寶銀湯匙
10/27 (日) 14:0016:00

還在選擇金鎖片或銀手鍊嗎? 現在您可以親手製作,純銀999寶寶銀湯匙送您好友的寶寶或自己的寶貝做為周歲禮或生日禮物,長約5公分,寬約1公分,湯匙表面可以打上寶寶的英文名字或縮寫,或可以打製花紋,成品可以當項鍊或吊飾,做為寶寶周歲紀念。

金工課程內容:打版介紹、裝飾敲花、敲打印字、銲接介紹、研磨

禮物2友達蝴蝶銀別針
11/10 (日) 14:0016:00

好友生日,或特別紀念日,還在苦思要送什麼禮物嗎?  來對友達蝴蝶銀別針吧!! 親手扭製的純銀蝴蝶結飾品,可以代表朋友在心中特別的位置,也可以視為好友姐妹淘的 BEST FRIENDS!! 特別象徵喔!!

金工課程內容:銀絲花飾技法、銀飾延展性體驗、氧化處理、銲接介紹

禮物3銀製手作情人戒
12/1 (日) 14:0016:00

準備好訂情禮物嗎? 要送情人什麼甜蜜禮物好呢? 花個一個下午來市長官邸藝文沙龍敲敲打打,動手做個戒指給美麗的她(他)吧。 戒指上頭可以印出專屬於你們倆的花色或圖騰,這別致的戒指,有著你的溫度,而且全世界只有一只!

金工課程內容:敲花技法、銀飾延展性體驗、銲接介紹、氧化處理

禮物4心愛母親銀項鍊
12/15 (日) 14:0016:00

你我心愛的母親都一樣,心中最愛的禮物永遠是上天賜與的小孩,無論你8歲、25歲、38歲、50歲都一樣,對她而言你就是她掌心上的寶貝。而你可以送媽媽什麼禮物? 可以表示孝心,又獨一無二,心愛母親銀項鍊可以讓您的心意透過您的雙手,做出一件媽媽如何都會戴在心上的禮物作品喔!!

金工課程內容:銀飾敲花技法二,銀飾延展性體驗、敲打印字
 
授課講師 金焰金工工作室 魏吉芝

報名費用:

 

金焰工作室 金工師傅 魏吉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