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賞設計師聯展:「女皇的多寶格」
10/1/2021 - 10/14/2021

星賞設計師聯展:「女皇的多寶格」

 

10/1/2021 - 10/14/2021

 



1.	詳細介紹

本次聯展由中華民國玉石協會設計師群共同籌辦,以「女皇的多寶格」為主題,運用各種天然寶石素材,結合自身的設計風格及靈感,打造出各式珠寶風情,並兼具內涵巧思。參觀的民眾除了能細細欣賞精緻的珠寶設計作品及頂級的台灣藍寶外,並可體驗女皇般的穿戴樂趣。

展覽期間為10月1日至10月14日,上午10點至下午6點。開幕會為10月2日(週六)下午2:00~4:00,現場貴賓將可獲贈神秘小禮物。本次參與聯展六位設計師為:李雅遠、徐文君、黃威綾、詹宜真、陳韋廷、陳盈盈,均為台灣資深珠寶設計師。

中華玉石協會旨在推廣台灣代表性的寶石,包括台灣藍寶、珊瑚以及台灣玉,並結合台灣本土設計師打造珠寶新風貌,開創設計新潮流。中華玉石協會訂定高規格的台灣藍寶篩選機制與分級制度。從裸石的挑選、剔除瑕疵、切磨成形,再加上不同溫度的測試與時間淬鍊,確定為穩定而美麗的寶石,才能列選為頂級的台灣藍寶。

 

台灣資深珠寶設計師:李雅遠、徐文君、黃威綾、詹宜真、陳韋廷、陳盈盈。

 
 
《惦念》-徐文君
《露珠》-陳盈盈
《悠然自得》-李雅遠
《展望》-詹宜真
《剛柔》-黃威綾
《金玉滿堂》-陳韋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