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這是一場石雕展》
6/2/2010 - 6/18/2010

《嘖嘖~這是一場石雕展》

 

6/2/2010 - 6/18/2010

 



吳成祥是目前就讀臺灣藝術大學碩士班的學生,06/0206/18在市長官邸藝文沙龍展出《嘖嘖~這是一場石雕展》。展覽形式如同展名,都是石雕作品;展覽內容如同展名,簡單扼要,讓喜愛雕刻作品的朋友們可以一同來欣賞。
在《嘖嘖~這是一場石雕展》裡,作品以敲擊為主,將石頭、雕刻的結構與材質特色表現在石材上。非具象的造型,讓石雕更接近石頭原本給人的印象,笨重與堅硬;粗糙的表面,混沌的形體,讓人有了更大的想像的空間。
作品擺放在戶外場地,讓觀眾走在更寬廣的場所,有更自在的空間,慢慢欣賞石雕,甚至在不同的時間,陽光造成了不同的陰影變化,會在石頭上有明顯的變化;如果看膩了華美與細緻的石雕,相信這裡的作品,可以給人更具有力量,更有破壞力的感受。
每個人有著不同靈魂,作者藉著石雕解放了他自己的創作侷限,歡迎大家來市長官邸藝文沙龍,接觸藝術、體會雕塑,讓自己在藝術上有新的體會與另類的看法。如果喜歡石雕,喜歡具有破壞力的作品,但找不到合適的作品去欣賞,那就更不可以錯過這個展,以及漏掉了米開朗基羅說過的:
「我們只是將存在於石頭裡的靈魂解放出來!」

 

吳承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