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繁華王進玲珠寶個展
10/1/2012 - 10/14/2012

遇見繁華王進玲珠寶個展

 

10/1/2012 - 10/14/2012

 



一切努力
只為 遇。 見。 繁。 華。
全心全意,未完待續……



    只要願意,就能預見超越自我的世界,只須執意,必能遇見內心想望的境界!

    一樣嗜愛台灣寶石,一樣勇於嘗新取材,一樣力求真切的體現,一樣的王進玲,卻總要為自己的每一段里程,鋪排截然不同的挑戰。所以,當不按牌理出牌的花式靈魂,邂逅了寶礦獨一無二的炫目光彩,不斷激盪出的,是無法被框架制約的原創精神,大肆揮霍專屬於珠寶設計師的善變花心,透過藍玉髓的沉潛、珊瑚的典雅、碧璽的熾熱、翠玉的詩意、西藏太陽石的魔幻......為創作栽下風格迥異的種子,將源源不絕的熱情,澆灌於東、西混融的獨特思維﹔日以繼夜地悉心呵護,誘發充滿張力的繽紛傳奇﹔以獨抒性靈的氣度,滋養靜默卻瑰麗的生命﹔運用鑲嵌巧思與極緻工法,活化創作的無限可能﹔堅持苛求的刁鑽,讓渾然天成的作品恣意綻放,當“藝術”和“技術”臻於唯美平衡,每一個作品,都能在定格的剎那間爭妍鬥艷,義無反顧的淬煉於腦裡分秒盤旋,終於成就了一花一世界的絕妙繁華。

    勇於突破藩籬的悸動,全數傾注於精選的20餘件參展的彩色寶石,大膽中看見細膩、復古裡帶著前衛,讓搭配妝點的飾品,亦是蘊藏豐厚內涵的藝術佳作,一場視覺與心靈同享的設計盛宴,正期待能與獨具的慧眼不期而遇。

    說好了,不見不散,因為…遇見你,將會是繁華世界裡最美的意外! 

 

王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