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啟豪攝影展 房客系列
6/15/2019 - 6/29/2019

魏啟豪攝影展 
房客系列

 

6/15/2019 - 6/29/2019

 



房客 系列

熱愛旅遊和攝影,帶著家人行旅在國際度假村和飯店間。領略每間飯店品牌的 細膩之處,無論在設計、建築、空間上的美學,與飯店服務的品質上,講究舒 適的渡假享受,讓我們猶如居住在家,備感溫馨。

尤其這些飯店品牌對地球的生態保育有極大的貢獻,堅持環境保育的理念,在頂 級奢華和大自然維護中建構了完美的平衡哲學。對於宇宙而言,我們也只是房 客。幸運生存在如此美麗的地球,和這片土地上的萬物互動,感受生命中每一 刻的風景流動,心靈因而富有。我用三個系列:夜泊 Stay、守護 Guard、凝視 Gaze 等的方式呈現,想要告訴大家,因為旅行,讓我更愛這個世界。

 

魏啟豪 

熱愛旅遊,鑽研世界各大知名飯店品牌,善於安排獨特的飯店式慢活渡假行 程,以自由行的方式帶領全家走遍世界。憑藉對攝影熱愛,在每一次快門間累 積攝影技巧;比起精湛技術,更講究每一張照片背後的溫度與故事。 著作—「小公主的奇幻旅程」2016 年、「房客」攝影集 2019 年、「az Travel」 雜誌封面與內頁特別企劃報導,作品散見各大報章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