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夢故事·花現幸福」 趙以筑個展2018
6/16/2018 - 6/29/2018

「筑夢故事·花現幸福」 
趙以筑個展2018

 

6/16/2018 - 6/29/2018

 



  
    繼去年六月國父紀念館個展之後,很快又一年了。這些日子以來,思考了很多問題,也調整了很多想法與生活。而藝術是甚麼?風格是甚麼?創作是甚麼?市場需求是甚麼?藝術價值是甚麼?藝術工作的職志是甚麼?是要隨波逐流?或獨善其身?尋找自己、探索內心、自我對話、獨白、絮語,也賦予自身許多期許與未來的人生目標。此過程猶如破繭而出的蝴蝶,掙扎、痛苦著,只為一場完美的展現。
達文西說:「既然你無法做你想做的所有事,那就想你能做的事吧」。藝術創作是一條永無止盡的路,全力以赴、盡力而為。所以,自勉莫忘初衷,堅信:「執著的人有成績,努力的人會成功」;「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人若精彩天自安排」。
2018年六月趙以筑即將於「市長官邸 · 藝文沙龍」繼續推出個人創作個展。此次創作個展,將展出30件作品,每件作品,不僅只是一張圖畫,畫中的意境都傳遞著作者的內心世界,都有著動人心弦的創作故事。希望每件作品的呈現、每場展覽的展出,無論展場大小,無論作品多寡,都能做到最好的安排、最美的呈現,都能夠有一次比一次更好的成績展現,能與您產生共鳴,藝同分享趙以筑的「筑夢故事·花現幸福」。

 

作者簡介: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進修推廣學院 講師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 藝術學院美術學系 美術創作碩士
2017年 國立國父紀念館 翠亨藝廊「名畫·童話」個展
2016年 國立台灣圖書館 雙和藝廊「第二人生」聯展
2016年 台灣藝術博覽會「學院派藝術家」聯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