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彩牡丹李燕睎畫展
1/16/2015 - 1/30/2015

潑彩牡丹李燕睎畫展

 

1/16/2015 - 1/30/2015

 



李燕睎(Helen Lee) 
專業畫家,有牡丹皇后之美譽,其作品融合中西,獨具個人風格,早期拜師於胡克敏、傅狷夫老師門下,習花鳥、山水,又向侯北人老師習潑彩,曾在杭州美院進修西畫,於加州洛杉磯創立紫晴園畫廊,傳授中國繪畫與創作,在美國及大陸舉行多次個展。李燕睎酷愛繪畫與大自然界的花花草草,透過畫筆留下永恒,捕捉稍縱即逝的花卉之美,尤其是牡丹花,想把牡丹花富貴?雅的氣質表??來,在畫面上墨韻清醇而又金碧輝?。旅美卅餘載,仍一本初衷創作不懈,不斷努力追求藝術的創新。

展覽簡介:
從傳統的中國寫意花卉破繭而出,李燕睎將展出二十餘幅的牡丹花作品,內容多樣,使用複合媒材,涵蓋水墨、彩墨和潑彩,將栩栩如生的牡丹花表現的既傳統又現代,譴形造境富於東方意味,又蘊含了西方明快色調和寫實感,畫家力求貫通古今並融合中西,匯整東西方的繪畫元素,成就了獨一無二的藝術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