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生活

暑假玩木頭A班—玩具三兄弟親子木工


課程日期:
2018-08-12,08-12

 


 

 
以簡單的物理應用,製作自己的自然動力玩具;陀螺丶小車丶會吊單槓的動物。製作玩具還會玩才行,課程結束我們一起玩,看看誰的陀螺轉得久丶進的小車跑得遠丶誰的小動物可以撐得高!

 

 
娃娃活誕生於2008年的三月十五日,“活”是”活兒”的意思,意謂著工作。
娃娃說的是我們家的二個寶貝,童童和安安,為了心愛寶貝製作著各式各樣的玩具,這樣辛苦卻能甘之如飴的工作,就是”娃娃活”。
會選擇木頭做為娃娃活玩具的材料,實在是喜歡"他"的溫暖的觸感,也愛他每日的顏色木紋變化,因為如此,娃娃活不忍一塊木頭為了防腐、為了滿足視覺享受,而去上漆或上色,所以我們儘可能的保留木頭的原貌,讓木頭依然生生不息。
大炳和Sophie 是娃娃活的擁有者,其實我們只是一對平凡的父母,因著創意無限的童安,更讓我們能勇敢的朝手作玩具的夢想前進。

最想保留的是被大人們遺忘許久,那超人般玩的能力,

希望藉由娃娃活單純的手作木頭玩意兒,讓大人和小孩都能會心一笑。            

 

 

【內容】
玩具三兄弟/以簡單的物理應用,製作自己的自然動力玩具;陀螺丶小車丶會吊單槓的動物。製作玩具還會玩才行,課程結束我們一起玩,看看誰的陀螺轉得久丶進的小車跑得遠丶誰的小動物可以撐得高!

【對象】滿四歳至暑假後升小一以內和一名家長一組。

【時間】8/12(日)10:00-12:00

【費用】$1,400元(一大一小參加,包含講師費、材料費)

【開課人數】至多十五組

【上課地點】市長官邸藝文沙龍 和式講堂

【付款方式】
成功報名的學員請於開課一周前繳交學費,繳費方式如下:
(1) 親臨市長官邸藝文沙龍刷卡或現金付費
(2) 匯款至市長官邸藝文沙龍帳戶:

戶名:財團法人瑞興銀行文化基金會市長官邸藝文沙龍
帳號:瑞興商業銀行(代號101)城內分行 0206210534730
請您於匯款後來電至02-23968198告知帳號後五碼及金額,確認匯款無誤。
 


 

 
$1,400元(一大一小參加,包含講師費、材料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