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蕙菁老師有鑑於台灣與日本文化有互補之處,因此在台灣致力於促成融合台日文化精華的日式文化教養課程,不僅師法日本文化精隨更加入台灣文化特色,讓台灣能有屬於自己特色的和果子以及為了發展台灣文化而設計出來一系列的文化教養課程。

 

 
吳慧菁

將日本頂級和菓子引進台灣造成風潮的第一人。這幾年來吳老師在推廣和菓子文化上不遺餘力,經常受邀至各文創場合公開表演和菓子,也在許多機關團體學校兼任和菓子講師,創立唐和家和菓子六年來,受到台灣各大媒體的關注,希望將和菓子如藝術般的食物,帶入大家的生活當中, 擴散這份美麗的心情,讓和菓子豐盛每個人的心靈。

日本東京製果學校和果子本科畢業、中華民國麵包技能檢定丙級技術士、日本和果子技術專門士、日本果業振興會評審委員特別賞、日本裏千家茶道初級執照、日本東京兔子屋和菓子店 販賣製造、唐和家菓子工藝社 創意總監、東京製菓學校台灣校友會 副會長、中華製果文化交流學會 創辦人、著作: 揉美的力量            

 

 

《課程介紹》

吳蕙菁老師有鑑於台灣與日本文化有互補之處,因此在台灣致力於促成融合台日文化精華的日式文化教養課程,不僅師法日本文化精隨更加入台灣文化特色,讓台灣能有屬於自己特色的和果子以及為了開發台灣文化而設計出來一系列的文化教養課程。

《課程講師》

和菓子講師:Emily吳蕙菁老師

日本東京製菓學校和菓子本科畢業、日本和菓子技術專門士。
2005年獲日本菓業振興會評審委員特別賞。於北投文物館、故宮南苑、玉山銀行、國立高雄餐飲學院、台北市職訓局、文化大學等各文創場合與企業擔任講師。
將日本頂級和菓子引進台灣造成風潮的第一人,致力於推廣和菓子文化

書道老師:汪柏成老師

2015年獲文化部評選 台灣新銳藝術家
藝術工作者 / 建築設計師 / 品牌設計師/ 土黑社 書道社團 創辦人

建築、書、畫、塑的熏養使汪柏成長久浸淫在跨域藝術創作的芬芳土壤中。習書二十四年,貫通東方文人畫與西方具象繪畫的養成條件,後沉迷於立體創作與哲學思辯;到現在,建築設計成為他實踐雕塑的手段。持續修鍊於建築設計及藝術創作兩個本業。
致力傳承古典書道並教授個人化書寫的中道方法。2012年始接受各種藝企合作及品牌設計,不複製成功經驗,力求一案一新的設計原則。2013年開辦首次個展,以一作一漢字的形式,將累積二十年的書道研究經驗呈現於世人,其創作屢獲各界人士與企業集團收藏。

《課程時間》

2018/12/29 (六)
14:00~15:30:聖誕襪、聖夜 (吳蕙菁 老師) 
15:30-16:30:書道(汪柏成 老師)

上課地點:

台北市徐州路46號(市長官邸藝文沙龍

課程詢問請洽唐和家:
02-82838046/
service@toukaya.com

報名費用與方式:

請各位報名學員至唐和家官網繳費每人每堂NTD$3600 ,採線上報名      (報名點擊這裡)
(提醒您:依付款完成時間排列先後順序,報名後未付款視同放棄,本手作課程無法當日現場繳費)

 

詳細資訊也可上唐和家官網查詢:

https://www.toukaya.com/event/master1229/?instance_id=439

*當日會準備宣紙和墨汁給學員實際書寫
*課程中不宜錄影,但過程中可以拍照記錄。


*開課前三天截止報名
*課程皆無法貨到付款,成功付款才可保留名額
*可使用信用卡、ibon、超商條碼與代碼、轉帳完成付費手續,完成付費
*非報名者本人不宜旁聽或進入教室。


 

 
每人每堂課36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