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文化

Mario Campos 咖啡畫大師班


課程日期:
2016-06-26,06-26,07-02

 


 

 
來跟大師一起用繪畫品咖啡!尼加拉瓜藝術家Mario Campos 以咖啡汁液為顏料揮灑創作,棕褐色調將人物風景映上鄉村風采,農村細節就在單色深淺層次之間浮現。他是第一位使用咖啡濃縮汁液做為繪畫顏料的畫家,這罕見的作畫顏料發源自15年前的某天,Mario Campos在繪畫時,不小心將手中的咖啡潑灑至創作到一半的水彩紙上,這場意外的插曲讓他觀察到棕褐色污漬單色調的創作效果,隨即著手勾勒線條並以咖啡汁液填補著色,倏然發現咖啡所呈現的棕褐色調竟為傳統水彩技術所追求的色彩;從此便開始以咖啡顏料創作,此系列的創作深受大眾的喜愛。此次課程為咖啡畫大師Mario Campos首次在台灣教授民眾用咖啡汁液作畫,活動名額有限,歡迎盡速報名!

 

 
尼加拉瓜咖啡畫藝術家Mario Campos(尼加拉瓜知名畫家,為當地第一位運用咖啡濃縮液當基底顏料作畫的前衛畫家,對尼加拉瓜視覺文化上有卓越貢獻。)
            

 

 

時間:2016/06/26(日)、07/02(六)  14:00~16:00

地點:市長官邸藝文沙龍  和式講堂

課程費用:回饋官邸學員(限目前有上課的官邸學員),請洽課程負責人。


 

 
回饋官邸學員(限目前有上課的官邸學員),請來電洽課程負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