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生活

大手拉小手 導電顏料卡片


課程日期:

 


 

 
好神!為什麼只是塗上顏料,用手碰一碰卡片,恐龍鼻子上的 LED 燈就會發亮?在互動設計師鄭以琳的巧手創意下,帶領小朋友利用導電墨水,透過畫筆就可以連接LED和電池,在輕鬆的創作過程中認識電路的原理,製作會發亮的卡片和紙上怪獸!

 

 
鄭以琳是位互動設計師和藝術家。畢業于紐約大學互動設計系(NYU ITP),曾在和碩擔任資深互動設計師,負責2011年和2013年和碩在米蘭傢俱展展出互動傢俱、產品的策展人。目前的身份為全職媽媽和「無用偵探社」社長。

 藉由觀察人們的行為,結合科技和人性,她擅長於為常見的日常用品創造出不同的使用經驗,為日常生活提供一個新的審視角度和幽默的態度。            

 

 

1. 基本電路認識
2. 製作會發光的卡片
3. 製作有開關會發光的立體恐龍

《講師介紹》

 講師:鄭以琳是位互動設計師和藝術家。畢業于紐約大學互動設計系(NYU ITP),曾在和碩擔任資深互動設計師,負責2011年和2013年和碩在米蘭傢俱展展出互動傢俱、產品的策展人。目前的身份為全職媽媽和「無用偵探社」社長。

 藉由觀察人們的行為,結合科技和人性,她擅長於為常見的日常用品創造出不同的使用經驗,為日常生活提供一個新的審視角度和幽默的態度。

 

 《無用偵探社》

 「無用偵探社」是一間不一定可以幫客戶解決問題的偵探社,專門發掘研究生活中的各種現象和習慣,製作成無用的產品。我們的產品不保證幫客戶解決問題,但保證提供一個不同的角度,和稍微好一點的心情,來重新看待依舊存在的問題。

 有任何不期待解決的疑難雜症,都歡迎來委託「無用偵探社」。

 

《上課對象》

 親子同樂,一位家長及一位小朋友搭配成為一組。

 

 《開班限制》

8~15組親子(本堂課以親子為主要授課對象)

 

 《上課時間及地點》

2015/07/21 星期二 18:30~20:00

市長官邸藝文沙龍「和式講堂」(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46號)

遇場地辦理重大活動,必要時須配合順延,會提早通知。

 

 報名電話:2396-8198 傳真:2358-3548


 

 
一期1堂, 每期 800元
以上為親子兩人同行價,含親子2人上課與製作1組(內含2件)導電顏料作品等全部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