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藝術

七月旅講堂 跟旅講堂去玩耍


課程日期:

 


 

 
7/12(六)大漢盛唐話西安
主講人:吳駿聲/中國時報旅行社旅遊達人

7/13(日)西藏秘境尋奇
主講人:孫宜君/一六八國際旅行社董事長

 

 
            

 

 
【旅講堂】西安x西藏
 
沒有夢想,何必遠方?
以愛當行囊,遠赴好奇的、古老的、藝術的、魅力的城市,
透過旅行、透過深刻觀察、透過人與人的交心交流,用自己獨特的遊歷方式,認識21世紀的新中國面貌。

7/12(六)14:0016:00 大漢盛唐話西安
主講人:吳駿聲/中國時報旅行社旅遊達人

西安古稱長安,是中華文化發祥地,自古就是中國農業與水利工程的開端,有中國目前發現最早的城市遺址、廣為人知的秦朝兵馬俑;作為唐帝國的首都,長安是當時世界上最雄偉和最大的城市,佈局嚴謹、規模宏大,奠定了今天西安市區的街道佈局,中間更歷經漢武帝、唐太宗、衛青、霍去病、魏徵、玄奘、楊貴妃譜成的歷史。且聽吳駿聲老師穿越時空,帶領大家進入西安當個時空旅人,一探當代盛世風貌。


7/13(日)14:0016:00 西藏秘境尋奇
主講人:孫宜君/一六八國際旅行社董事長

西藏平均海拔4000公尺,氣壓低、空氣稀薄、日照長,有「世界第三極地」之稱,三大聖湖羊卓雍措、納木措和瑪旁雍措,湖水如羊脂般清澈,湛藍的湖水與遠方雪山連為一體,處處是人間仙境,彷彿世外桃源般讓人陶醉。羊卓雍措更素有「天上的仙境,人間的羊卓」的美譽,清澈湖水,洗滌過往旅人的心。遠眺連到地球彼端的雪山,在西藏秘境中欣賞田園牧歌的感動,在阿里欣賞「上帝打翻調色盤」的美景,也在西藏秘境中得到安靜的力量。

 

 
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