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美學

手作和風絹印餐墊 春日果風下午茶手作系列課程


課程日期:
2014-04-13,04-13

 


 

 
本課程著重於絹版印刷技術的教學,將手工絹印的祕法大公開,您要是喜歡自己設計自己喜歡的日常生活用品或是印製有特色的個人圖案,我們教您運用手邊的資源製作您自己設計的絹版,圖案可以印製於各式作品上,如手帕、餐墊、衣服、手提袋等各式作品上,非常吸引人的手作課程,歡迎報名參加。

 

 
            

 

 

和風絹印餐墊 從設計圖案,製版,曬版,再到塗漆印製,手工絹印製程大曝光!如果您喜歡設計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絹印手藝品,我們將在現場教授如何運用生活資源,來製作個人專屬的網版,課後還可自行複印在杯墊、敷巾、衣物或包包上,讓生活充滿個人創意,也讓您在午茶時光或用餐時,增添雅緻氛圍。 講師:魏吉芝 金焰工作室負責人 費用:每人990元(含製作2個和風絹印桌墊所需材料與器材等全部費用) 開課日期:4月13日 周日下午 14:0016:00 開班限制:1215人

 


 

 
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