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文化

景觀生活 生活景觀


課程日期:
2009-10-26,10-26,12-14

 


 

 
多年來市長官邸不斷邀集了許多名師,在這裡談建築、談美學、談設計。這一次中華民國景觀學會與我們也共同邀請了八位名師,將在這裡講不太一樣的主題景觀生活  生活景觀。
中華民國景觀學會自民國83年成立以來,經常邀請專家學者辦理演講、論壇、景觀研習、學生競圖、觀摩課程,並推動景觀師考試,提供專業執業者與學子共同交流成長之平台。近年更積極參與“景觀法(草案)“之研擬,以期敦促政府對環境景觀品質與專業制度化的重視。
這期的課程內容,將由八位名師就不同的八個題目,從設計、工法、美學、環保、生態、健康......等各面向談景觀,內容豐富多元,都是集名師多年專業與經驗之結晶,每一堂都是美學饗宴、引領您融入、參與、享受景觀之美,也是景觀專業相互激盪與提昇難得的機會。

 

 

國土生態再生專家  
都市/環境改造 
環境美學規劃/設計 
資源研究及規劃 
景觀工程、景觀美學、綠化工程 
 註:具中華民國景觀學會認證景觀師證照 


            

 

 

10/26上工囉!快樂步道志工 / 李嘉智老師 11/02從空中看台灣 / 齊柏林老師 11/09校園變花園 / 劉金花老師 11/16不一樣的國道環島自行車道 / 林惠忠老師 11/23轉角遇到綠讓社區蓬勃有朝氣的景觀 / 劉柏宏老師 11/30在家也能是園丁環境中的色彩與氣味 / 陳怡君老師 12/07科學園區不只是工廠科學園區的新思維 / 尤俊雄老師 12/14開心農場談起有機蔬菜種植與市民農園 / 游象君老師



 

 
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