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美學

生活彩妝美學!


課程日期:
2008-10-17,10-17,12-05

 


 

 
大多數女性認為職場彩妝不能過於流行,因此在化妝時都不敢大膽放手一搏,使得職場彩妝看起來精明幹練有餘,卻難免流於保守死板。成功的職場彩妝應該給人精神飽滿、端莊自然,同時沒有過於精明能幹的壓迫感,最好能搭上潮流列車,不前衛卻又能呈現出個人的風尚品味,這樣知性的都會流行妝,能在上班前短短十分鐘的化妝時間完成嗎?別擔心,妳只需要掌握幾項流行關鍵和重點彩妝步驟,就能輕鬆完妝!

 

 
他遠赴法國Forum 整體造型藝術學校和巴黎 Atelier 藝術化妝學校學習專業化妝技術與人體彩繪化妝,由最專業的藝術領域,再到最接近消費者的生活造型,多采多姿的世界經歷與工作歷練,加上多年來持續將豐富的人生閱歷與工作經驗融入教學中,無論是針對女性消費者,或是身為靜宜大學化妝品科學系助理教授,朱正生都是最成功的生活彩妝大師,也讓他多年來一直是媒體專訪的寵兒。   朱正生始終堅持女性應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化妝品,因為他真正深入了解不同個性與不同年齡層女性,對化妝的喜好和需求,而真正美麗的彩妝,只要一點點的小技巧和正確的化妝手勢,就能讓妳輕鬆擁有一張亮麗的臉。            

 

 

課程內容: 1)魅力呈現法 2)裸膚無暇粧 3)眉飛色舞粧 4)立體彩粧術 5)魔幻亮眼粧 6)魅惑豐唇術 7)持久彩粧術 8)卸粧與保養

 


 

 
5000元